“中国·洪泽湖河蚬”地标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浏览人数: 2021-06-19

近日,由农业农村部推荐,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对“洪泽湖河蚬”地理标志品牌价值进行了评估。经过专家评审、技术机构测算、品牌评估发布工作委员会审定等必备程序,洪泽湖河蚬品牌价值再创历史新高,达到3.47亿元,品牌价值上升2.45亿元。

洪泽湖是我国五大淡水湖之一,水质优良,生长其中的洪泽湖水产品历来有名,洪泽湖大闸蟹、洪泽湖河蚬于2016年先后获批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2020年洪泽湖大闸蟹位列全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榜”第37位,全国水产品第二。“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连续举办了15届,并成功入选“首届中国丰收节”,同时荣获“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奖”。“洪泽湖河蚬”畅销日韩市场,深受消费者好评,被日本奥运会组委会确定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指定产品。获得国际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认证,荣获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最具影响力品牌”。


来源:省洪泽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