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农机装备研发与智慧农场建设项目启动暨“智慧农场”揭牌仪式在江苏现代农机科技示范园举行
浏览人数: 2021-06-21

6月20日, 江苏大学与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在南京国家农高区江苏现代农机科技示范园内,举行了智能农机装备研发与智慧农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和“江苏大学、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智慧农场”揭牌仪式。

现场启动仪式由省农机示范中心主任胡传干主持,江苏大学副校长吴春笃介绍了建设项目情况,并宣布项目启动。随后现场展示了我省研发的多旋叶无人机封闭灭草剂喷洒作业和无人插秧机插秧示范作业。江苏大学院系领导、省农机应用中心、省农机示范中心主要领导、部分农机企业、当地农户参加了项目启动和现场演示活动。




在项目启动和现场演示观摩之后,举行了 “智慧农场”揭牌仪式。江苏大学、省农机应用中心、省农机示范中心、部分农机企业围绕智能农机发展、智慧农场建设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吴副校长对“智慧农场”建设工作内容、实施步骤、组织协调等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


来源:省农机示范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