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机职业技能开发工作研讨会在盐城召开
浏览人数: 2021-06-25

为总结交流2020年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做法,研究部署2021年项目实施工作,6月21日,省农机化服务站组织召开了全省农机职业技能开发工作研讨会。部分市农业农村部门主管处长、各设区市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站长、科长及经办人,承担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的培训机构负责人,省有关单位人员等参加会议,省农机化服务站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做法及成效。2020年全省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班136期,培训7740多人,其中经考试合格人数7596人,占目标任务116%,参训人员满意度超过95%,承担项目的52个地区全部完成任务。会议对2021年项目实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抓紧落实项目资金,制定实施方案;二是要及早启动实施项目,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认真开展培训考试,严格规范要求;四是要认真开展项目总结,保证档案齐全完整。

会上,南京市、南通市、淮安市、盐城市、东海县、宝应县等作了典型发言,省站介绍了2021年项目实施有关规定,对农机职业技能竞赛、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培训、基层农机人员培训、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师资培训等作了部署。省站还宣贯了《拖拉机驾驶培训管理办法》《农业机械维修管理规定》,要求各地利用各种活动机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履行好法定职责,推动拖拉机驾驶培训和农机维修工作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盐城.jpg

来源:省农机化服务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