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接受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浏览人数: 2021-06-28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建立健全农机安全生产挂钩指导制度的通知》(苏农办机〔2021〕7号)工作安排,近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所四级调研员严生浩来苏州督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王卫江副局长、农机处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加。督查组先后对吴江区平望强村粮油合作社、盛泽桥南粮油专业合作社、吴中区临湖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督导检查,查看“三库一间”及粮食烘干场所,最后听取了两个区关于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督查组对苏州市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当前农机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巩固“一年小灶”成果,继续深入开展农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大灶”行动;二是要狠抓源头监管,提高拖拉机及联合收割机的检验率;三是要深入推进“铁牛卫士”农机执法行动,严格执法,加大处罚力度,严防在执法过程中出现“宽、软、松”;四是要规范完成农机安全生产的工作台账,尤其是农机合作社的工作台账,确保工作留痕。

来源: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