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机鉴定站举办2021年谷物联合收割机收获损失率调查麦季现场演练
浏览人数: 2021-06-07

6月4日,江苏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以下简称“省站”)借助于仪征市马集镇农业农村局举办的“2021年小麦收获机械田间试验检测示范活动”,在马集镇方营村组织开展了谷物联合收割机收获损失率调查麦季现场演练与培训活动,20多名调查员进行了田间实际操作演练。

2021年,江苏承担部级水稻联合收割机收获损失率调查3个型号6台收割机调查任务,由省站牵头,联合淮安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推广站、盐城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和泰州市姜堰区农机化技术推广服务站共同完成。活动现场,省站有关技术人员对照试验样机,向调查人员介绍了谷物联合收割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根据《2021年水稻联合收割机收获损失率调查方案》对田间调查的内容、方法和要求进行了示范讲解,对调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来源:省农机鉴定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