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面开工
浏览人数: 2021-07-12

兴化市农业农村局

7月9日下午,兴化市组织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标志着该市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兴化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各项目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水利站站长,项目监理、设计、编标、跟踪审计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中标施工单位法人代表、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2120812.jpg

会上,兴化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就做好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从强化计划意识,加强质量管理,加快建设进度,重视安全生产四个方面作了工作部署,市政府办分管负责人从严抓质量,严抓进度,严抓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项目乡镇(街道)、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设计、监理单位做了技术交底,编标、跟踪审计等单位就相关工作作了情况说明。

兴化市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任务6.5万亩,财政总投资11487.5万元。涉及戴窑、戴南、临城、大垛、沙沟、荻垛、千垛、周庄、陶庄、沈伦等10个乡镇(街道),计划建设机耕路101.543公里、机耕桥110座、硬质渠道1.8公里、排涝站2座、圩口闸7座、电灌站103座、跨渠机耕桥432座、过路涵洞271座、电力线路33.179公里、变压器25台套。本批项目将于7月上旬全面开工,预计12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来源:兴化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