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奋进中的徐州农机执法铁军
浏览人数: 2021-07-15

徐州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自成立以来,全体人员为了胜任新的岗位需要,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农机安全监管各项工作。

新征程需要新思想。四大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提高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尤其是参观卧龙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瞻仰历史文物,聆听党课,感受红色教育,激发大家以“砺剑护农”为己任的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动力。下一步将继续以“服务三农”为根本,以保证农机安全生产为目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素质。

新岗位锻炼新能力。通过参加培训、自学、互学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通过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改进不足,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综合素质,从而实现在尽量短的时间里的适应新工作岗位的需求,有效地消除了本领恐慌,提高了履职能力。

新使命造就新作为。牢记职责使命,做担当之人。在新的岗位上,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今年以来市辖区已开展送检下乡活动6次,检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70余台,及时满足了群众的需求,解决了群众出行不便的难题,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2021年以来,全市共检查农业机械1055台,办理案件231起,处罚金额15450元。在2021年全省“铁牛卫士”护航“三夏”执法行动中,徐州市在检查农业机械数和办理案件数均名列前茅。

下一步,徐州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将全面开创徐州市农机执法工作新局面,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徐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