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举办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技术培训
浏览人数: 2021-07-21

为扎实做好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步伐,7月17日东台市举办了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江苏省农科院资环所汪吉东研究员围绕沼液及粪肥的应用技术进行了专题辅导;江苏诺丽慧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永涛总经理具体讲解了粪肥流向追溯系统的应用角色、操作流程,重点介绍了“三拍”“两选”“两填”操作要点;东台市耕地质量保护站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对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试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粪肥还田补助标准,讲解了项目实施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各项目实施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粪肥流向追溯系统的应用操作,确保项目实施按规范要求进行。

今年是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县项目实施的起步之年。该项目的实施,能够进一步提高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促进粪肥还田利用,推动东台市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东台市耕保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