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滚滚练三伏 常熟助力苏州大学生完成农机考试
浏览人数: 2021-07-22

常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考试场地上,拖拉机、收割机的马达声席卷着热浪在空气中翻腾。60名来自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技术”专业的学生经过半个多月的专业知识培训和实地操练,身上的皮肤早已晒成最流行的小麦色。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张《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考试成绩表》,等待着参加科目二、三、四的实操考试。

常熟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的考试员也是“全副武装”,他们头顶烈日,脚踩发烫的考试场地,汗水早已浸透衣背,但每一名考试员都全神贯注,专心致志地对每一名考生的考试实操情况进行判定,在一张张考试成绩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经过前后2天的实操考试,60名学生全都通过所有科目考试,顺利拿到了“G1、S”农机驾驶证件,为最后一个学年参加社会实践和今后开展基层一线农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