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共同富裕 百村实践”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推介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7-23

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为系统梳理江苏农村集体经济丰富多元的发展实践和经验,有效促进集体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更好带领广大农民群众走向共同富裕,7月9日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共同富裕 百村实践”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推介活动。

活动将按照党建引领型、产业发展型、生产服务型、农旅融合型、资产盘活型、“飞地”抱团型、电子商务型和村企共建型8种类型,在各地分类推荐的基础上,遴选出100个左右有亮点、有特色、有贡献,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乡村案例向社会公布推介,真正选树一批经过努力实现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服务带动能力明显增强、引领广大农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的先进典型,使集体经济发展学有榜样、做有标尺、赶有目标,打造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江苏品牌”。

活动将于8月份完成各地推荐,9月份完成遴选工作,10月份公布“共同富裕 百村实践”典型案例推介最终结果。

《关于举办共同富裕 百村实践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推介活动的通知》(苏委农办〔2021〕16号).pdf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