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马湖渔政积极应对台风“烟花”
浏览人数: 2021-07-29

近日,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骆马湖暴雨、大风等极端天气频发。为扎实做好防台工作,省骆马湖渔政监督支队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安排全体渔政人员坚守湖区一线,全力保障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强宣传预警。7月24日以来,支队安排专人发布3次10000余条台风预警信息,提前落实防台宣传预警工作。同时,联合沿湖交通、水利、公安等涉湖单位发布提醒,要求相关行业人员提前落实防风避险措施,渔业生产人员和船只一律上岸、进港。

(发布预警信息)

二是开展全面排查。组织渔政执法人员深入湖区一线,逐户排查停靠在岸边的生产生活船只,详细了解渔民生产生活状况,提醒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在台风期间停止入湖生产。

( 排查沿岸船只)

三是强化安全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定期检查渔政执法船只系泊加固情况。密切关注湖区动态,对可能出现的险情,确保能第一时间进行应急处置。

(加固执法船只)

来源:省骆马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