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执法,我普法!”——徐州市农业农村局走进“给你说法”直播间
浏览人数: 2021-07-30

      为普及涉农法律知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7月27日下午,徐州市农业农村局王健副局长带领法规处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走进徐州新闻综合广播《给你说法》直播间,向广大听众介绍农业农村执法普法工作,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

      直播过程中,王健副局长从坚持依法强农,建强法治“三农”战斗队;坚持普法育农,培养依法维权自觉性;坚持执法惠农,彰显农民群众获得感;坚持智囊助农,提升依法行政精准度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市农业农村部门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着力发挥法治在“三农”工作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的做法和成效。参加直播的人员还通过法律热点问题剖析、典型案例解读等多种形式释法析理,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