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渔港多措并举管控伏休渔船
浏览人数: 2021-07-06

       为全力做好伏休渔船渔港安全监管工作,沿海各地认真贯彻省政府领导要求和省厅决策部署,看死盯牢管住渔船,封堵违规出海通道。
       盐城市响水县构筑40个镂空四方柱,对陈家港实施物理隔离;射阳县组织40人对射阳港、新洋港、双洋港实施驻船封港,4艘执法辅助船协助封港,每个港口明确一名分管局长带队24小时值班值守;大丰区安排渔政船对斗龙港封港,其他港口停泊的渔船统一要求在闸内伏休,协调水利局加强开闸管控,渔船一律不得放行;滨海县在翻身河港的入海口设置绞车钢缆对渔船出港实施物理阻断,在扁担港、二罾闸、新淮河口租赁民船和民房,落实派驻值守;东台市对弶港实施物理隔离、封闭管理。
       南通市启东市安排2艘执法船分别在蒿枝港、塘芦港外驻守,同时加强驻港执法力量,确保伏休期间渔港渔船安全。
       连云港市赣榆区3个开放性渔港用钢索物理隔离;灌云县租船值守燕尾港,并在新闸口安装监控和夜晚照明设备进行实时监控。

来源:江苏渔港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