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惠中一级巡视员出席第二十三届(2021)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并讲话
浏览人数: 2021-07-08

 7月6日,第二十三届(2021)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南京召开,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二十三届(2021)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工作领导小组、组委会负责人和省贸促会、国际商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徐惠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惠中指出,经过去年市场化运作第一年的摸索,农洽会市场化办会初战告捷、办会方式实现由单一线下方式转为线上线下相结合、投资贸易技术合作取得较大成效,持续促进了我省农业对外交流合作,也为今年农洽会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徐惠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办好今年农洽会意义更加重要。各市要抓紧开展农洽会各项筹备工作,把握“三个重点”,做到“四个更加重视”,即精心组织展示展销工作、协同办好网上农洽会、积极参与各项专场活动,更加重视组织保障、安全防控、项目落实、市场化运作,在坚决守住守好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共同努力把本届农洽会组织好,争取办出更大成效。

会上,农洽会工作领导小组和组委会负责人总结了去年办会情况,介绍了今年前期筹备工作农洽会相关安排,省贸促会国际商会相关负责人和各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源:厅对外交流合作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