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积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7-09

为贯彻落实徐州市《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农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六月份以来,徐州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积极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农机“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展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集中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活动现场,丰富的宣传内容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农机安全生产、农机化生产技术和农机惠农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安全生产月”期间,该大队在市辖区共举办宣传活动4次,悬挂安全宣传横幅8条,设置宣传展板24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近2000人、次,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农机安全生产认知度和农机安全生产的意识。

下一步,徐州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将深入推进农机安全宣传活动,把系列宣传活动和农机安全生产相结合,实现安全生产宣传阶段性与持续性相统一,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徐州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