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举办动物防疫法律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1-08-10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已于202151日正式施行。为深入宣传和贯彻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提升动物防疫法律意识,近日,昆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动物防疫法培训班市农业生产管理科、动物卫生监督所、畜牧兽医站、各动防站全体工作人员及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农业农村厅有关专家围绕《动物防疫法修订概述》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修订背景,针对人畜共患病防控、调运监管、无害化处理和动物检疫制度等方面进行专题解读,并对《江苏省动物防疫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实操性进行分析。昆山市畜牧兽医工作人员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钻研政策法规,增强能力素质,严格遵守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全力推进畜牧业有序发展。

                     (昆山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