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人大代表视察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浏览人数: 2021-08-19

8月18日下午,金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锦国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到金南镇、银涂镇、吕良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视察该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金湖县政府办副主任肖善中等参加活动。

2018-2020年是金湖县高标准农田项目资金争取和建设管理快速提升的三年。肖善中用“四个多”,即项目资金争取多、农业基础设施改善多、优势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多、农业产业化项目扶持多,高度概况了该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

在金南镇连湖村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黄锦国对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农田建设工作做得很实在,工程质量高,高效农业效益好,老百姓们很满意,办成了民心工程。随后,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并为金湖县目前高标准农田所呈现的田块平整、道路平坦、水稻郁郁葱葱、沟渠无草无杂、建筑物布置科学有序、村庄整洁干净的良好发展态势感到欢欣鼓舞。

黄锦国用值得一看、有得一比、眼前一亮、成效一流“四个一”精炼概括了代表们的所见和所感,并就四个“加大力度”即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加大现有资源潜力的挖掘力度、加大支农资金的整合力度、加大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吴小平 朱妍)

来源:金湖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