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举办全省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1-08-20

8月20日,省畜牧总站、省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举办全省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培训班,指导各地准确把握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的核心要义,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共同推进普查工作走实走深。省、设区市、县(市、区)、乡镇(街道)、行政村五级普查机构全体普查人员、普查技术专家组全体成员共2100多人参加会议。

省畜牧总站站长、省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任潘雨来对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作出全面部署,普查技术专家组各专业组专家对普查技术要点进行了培训,普查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就各级普查机构在面上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有关问题和方法进行了统一规范。并对乡镇(街道)用户的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信息系统信息填报进行了演示培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