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开展涉渔“三无”整治集中专项行动
浏览人数: 2021-08-26

伏休以来,赣榆区常态化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坚持“海上查、港内扣、岸上管”,组织开展三次摸底排查,逐船核实甄别并建立台账,做到不漏一船、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赣榆区司法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连云港海警局赣榆工作站6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严厉打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的通告》,对查获的涉渔“三无”船舶、快艇及浮子筏,依法予以没收,并于5月16日、7月3日召开了2次集中拆解现场会,努力营造高压打击氛围。今年以来,赣榆区累计查扣涉渔“三无”船舶531艘,已拆解313艘。

下一步,赣榆区在继续保持高压打击,实现涉渔“三无”船舶动态清零的同时,将积极探索规范养殖船管理,依据海域使用证、养殖证逐条甄别确认,并落实 “两配备一保险”等安全措施,切实提升渔业本质安全水平。

来源:赣榆区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