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渔港监督局督查如东县出海海洋渔船“十个必须”规定落实情况
浏览人数: 2021-08-03

开捕在即。为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严格落实海洋渔船开捕期安全出海“十个必须”的通知》精神,7月30日,江苏渔港监督局、南通市农业农村局赴如东县洋口渔港、刘埠渔港开展渔船安全检查,对该县落实“十个必须”情况进行督查,同时调研“十个必须”规定执行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8月1日起,南通市约有600余艘拖虾渔船、定置刺网渔船开捕。市农业农村局传达了省厅文件精神,作了工作部署,通过执法系统下达了专项检查任务。各地基层执法单位联合渔业服务组织,发挥“定人联船”制度优势,逐船登临检查,力争做到应查尽查。


       江苏渔港监督局副局长刘夕明督查时强调,“十个必须”是长期的要求,各地应将“十个必须"检查作为一项常规的工作来抓,要按照“渔民自查、渔业组织检查、执法机构抽查”的步骤,做实做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依法严处不服从管理的渔船,确保渔船“不安全不出海、不安全不生产”。
下一步,江苏渔港监督局将按照分工,对南通市其他地区“十个必须”规定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