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竞赛
浏览人数: 2021-08-04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着力打造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近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局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民法典》、行政执法常用公共法律知识以及专业法知识,通过局“互联网+监管”系统APP线上限时答题。全局90名执法人员参加选拔赛,最终遴选出4位同志参加苏州市市级机关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竞赛。

 

 

      通过开展学法竞赛检验学法成果,进一步强化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指导行政执法人员正确理解与适用行政处罚法,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行为、严格行政处罚程序,推动农业农村系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持续向纵深推进。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