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培训敲警钟 安全伴我行
浏览人数: 2021-09-10

秋风落叶,稻谷飘香,秋季农机作业即将拉开大幕。为了提高驾驶操作人员安全意识,保障农机安全作业。98日,盱眙县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秋季第二期农机安全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上,集中观看农机安全警示教育片;详细解读国条《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江苏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拖拉机安全操作规程》《谷物联合收割机安全操作规程》等相关法律规章;列举通报了典型农机事故案例以及94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重大农机事故情况。通过培训,一条条法规给人记忆犹新,一起起事故让人触目惊心,深刻地认识到“十年致富奔小康,一场事故全泡汤”不是遥远的传说和“农机致富千万条,安全作业第一条”这一道理,敲响了“安全警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驾驶操作农业机械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农机安全、高效作业。

来源:淮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