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张学平二级巡视员赴泰州市督查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浏览人数: 2021-09-10

9月8-9日,省农业农村厅张学平二级巡视员带队厅农田建设处、监督评价处一行赴泰州市督查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泰州市农业农村局蒋向荣局长、王桂宝副局长,姜堰、兴化市(区)委、市(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督查。

张学平一行现场督查了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溱潼镇,兴化市临城街道、兴东镇、千垛镇高标准农田施工现场,座谈了解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验收情况、2021年度项目推进情况以及2022年度项目选项储备情况。

QQ图片20210910114931.jpg

张学平对泰州市近年来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泰州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2020年度项目按时结题,2021年度项目推进较快,2022年度项目储备充足,项目建设标准高、工程质量较好,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他指出当前正值高标准农田建设黄金期,一是要扎实开展2020年度项目“回头看”,确保验收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投入生产使用;二是要切实加快2021年度项目推进,在全省率先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三是要严格落实规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泰州市2021年度立项建设高标准农田21.4万亩,高效节水灌溉0.6万亩,项目财政总投资37900万元。目前全市30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69个标段,已全部进场施工,全市施工进度达20%。泰州市农业农村局蒋向荣局长表态,将严格按照省厅要求,全力推进2021年度项目建设,以更严格的要求,更优质的工程质量、更快的建设进度、更规范的资金监管,更长效的工程管护,确保12月中旬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努力建成一批高标准农田示范区。

来源:泰州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