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浏览人数: 2021-09-13

9月10日,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联合召开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重点贯彻《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和省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就《集中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探讨。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目前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就集中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两部门还对集中行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认真研读,细化分工、明确要求,为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达成了共识。

会上,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两部门将结合文件要求,针对隐患排查、应急联动、易发高危路段开展联合专项治理,做到精准研判、数据互通、信息共享、通力合作。同时,为抓好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做好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拟通过公安系统源头隐患清零工作专班,对问题和隐患做到排查彻底、整治彻底、不留死角。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胡志鸿,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智、沈丙祥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化处、行政许可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警支队法制大队、车管所、科技大队、秩序大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泰州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