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府调研本地生猪生产工作
浏览人数: 2021-09-14

徐州市政府调研本地生猪生产工作

9月3日,徐州市政府王维峰副市长、市农业农村局周伟副局长等一行赴铜山区实地调研中小养殖场(户)生猪生产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在张集镇吴邵村李成外养猪场,王维峰副市长询问该场生猪养殖的基本情况,了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伊庄镇赵圩村禹炎养殖场,王维峰副市长实地查看刚改造完成的猪场,强调在进猪前一定要确保动物疫病防控和粪污治理设备设施配备到位、运转正常,并就生猪市场行情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王维峰副市长还随机前往部分小散养户,查看当前生产和防疫情况。

王维峰副市长在现场指出,在当前生猪养殖亏损的情况下,农业农村部门要摸清不同规模养殖场(户)生产成本、补栏计划、存在的困难。加快在建项目建设,鼓励养殖场(户)补栏达产,要切实保障合作养殖(场)户利益。各地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指导,拿出行之有效的扶持政策,巩固好生猪恢复生产的良好局面,稳定年末市场供应。

来源:徐州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