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执法大练兵”军事训练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9-15

9月10日至11日,徐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大力弘扬“五种风气”,结合支队“砺剑护农134”党建品牌创建,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军事化训练活动。目的是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树立农业综合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

初秋的徐州科技广场,骄阳犹盛、酷热难当,在支队长的带领下,全体参训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积极认真、一丝不苟地进行各种军事队列训练,充分体现徐农执法铁军严明的纪律性和坚强的意志力。

军训大练兵活动,不仅磨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同时强化了整齐划一、密切协同的集体精神,增进了合作、沟通、紧急应变能力。参训执法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综合素质过硬的农业执法人员。

本次军训,是徐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大练兵”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军事训练,全面提升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增强了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展现了徐州农业综合执法人员全新面貌和整体形象,为打造有形象、有本领、有温度、有文化的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徐州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