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举办“农药管理暨农药规范生产经营促进月活动推进会”
浏览人数: 2021-09-17

为进一步造浓农药规范生产经营促进月活动氛围,2021年9月9日-9月10日,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法规科、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举办为期2天的“射阳县农药管理暨农药规范生产经营促进月活动推进会”,集中宣传农药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开展农药规范合法经营业务培训,讲解“江苏省数字农药监管平台用户注册和农药信息调度”操作要求。全县15个镇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农资监管负责人和农资协管员、全县所有农药生产经营主体、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镇区执法中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阶段,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吴大勇同志分析了当前全县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县农业农村局法规科、种植业科分别就农药经营许可证办理及换证、镇区部署开展农药规范生产经营促进月和农药生产经营许可条件保持情况排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局长通报相关农药行业行政处罚案件,并部署下一阶段农药监管重点;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农药经营和省数字农药监管平台信息录入的专题业务培训。

会上同时下发了《农药管理条例》、《农药包装废弃物不能乱扔》《农资进销存台账》等宣传材料。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农药生产经营主体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确保农药行业各类主体安全生产不松懈。下一步,我县将结合农药规范生产经营促进月活动,持续开展农药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宣传指导力度,开展限制使用农药门店“家家到”专项检查,推进农药经营标准化门店创建工作,引导形成全县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守法经营、科学用药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