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强化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农机安全防线
浏览人数: 2021-09-1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业农村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 15日,高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姜建平、钟晓强带队开展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排查行动全程按照“三位一体”执法检查新要求开展。一是排查行动提前谋划,提前通知企业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事先准备好安全生产相关台账;二是配备两名执法人员,对于发现的隐患,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以执法促安全;三是对于查处问题隐患,要整改并百分百闭环,不断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扬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