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渔政执法总队到省渔业执法监督中心开展渔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调研交流
浏览人数: 2021-09-17

9月1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渔政执法总队王春来政委一行来到省渔业执法监督中心,就渔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进行了调研座谈。省渔业执法监督中心政委沈彦、二级调研员罗飞、以及中心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沈彦政委代表中心对王春来政委一行表示欢迎,就我省近年来渔政执法的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交流了广西和江苏渔业行政执法机构设置、职能设定、人员配备、装备建设等机构改革情况,并对全省渔业行政执法队伍体系建设、海洋渔业行政执法人员经费保障、执法机构装备标准化建设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广西和江苏作为沿海重要省份,通过渔业执法调研交流,相互沟通、相互借鉴、开拓了工作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海洋渔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海洋渔业执法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省渔业执法监督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