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9-17

为做好年度普法宣传工作,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9月15日,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农产品质量监管科、种植业管理科、养殖业管理科、科技教育与市场信息科等科室在孙楼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活动围绕“秋收秋种保安全”,重点开展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种养技术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临时普法宣传点、展板、咨询台,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讲解和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了解农业政策,知晓农业法律法规,合理运用农业投入品。

活动共发放了各类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近百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农业普法宣传教育机制进一步健全,农业法治宣传教育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农业依法治理进一步深化。

来源:徐州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