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开展渔船检修检测服务机构业务检查
浏览人数: 2021-09-22

9月7日-16日,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对辖区内4个救生筏检修站和6个GMDSS设备检测站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检查今年以来渔船检修检测工作质量。



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台账、核查系统记录、查看影像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机构检修检测工作进行了检查,对一线操作人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测试。经检查,辖区各机构检修检测技术条件保持良好,检修流程及资料存档比较规范,专业人员队伍稳定,理论和实操考核成绩较好。同时,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日期签署不严谨、部分影像资料不清晰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渔船检修检测工作质量事关渔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检查组要求各机构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意识,正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下阶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检修检测人员的知识更新培训和检修北斗设备的准备工作,为渔民提供高质量检修检测服务,为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驾护航。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