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常态化安全检查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浏览人数: 2021-09-23

为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消除农机生产安全隐患,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18日,邗江区农机推广站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区推广站工作人员来到方巷、杨寿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合作社、烘干中心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制度是否上墙。同时还在田间地头、乡间道路等地严厉查处无证驾驶、违章载人、酒后驾驶、违规作业等违法违章行为。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合作社、烘干中心负责人及农机手们发放了安全宣传明白纸、安全知识手册、安全责任告知书等资料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9月20日,区推广站工作人员来到方巷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在田间地头、乡间道路等地严厉查处无证驾驶、违章载人、酒后驾驶、违规作业等违法违章行为。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农机手们发放了安全宣传明白纸、安全知识手册、安全责任告知书等资料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通过常态化的安全检查杜绝农机事故的发生,为“三秋”农忙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扬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