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送检下乡为群众排忧解难
浏览人数: 2021-09-23

为方便广大农机手,进一步推进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邗江区农机推广站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步开展补检补审,送检上门服务。为强化农机源头管理,区农机推广站将对全区未检农业机械逐一过堂,采取集中送检、送检上门的服务方式,对于不在位机具及时清理,确保在册机具信息精准有效,同时开展安全宣教和执法处罚有力结合,严厉打击拼装改装、脱检脱保、违章载人、假牌套牌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9月22日,经与乡镇农机管理部门沟通,区农机推广站工作人员来到杨寿镇为农机手们办理机具年检年审、驾驶证换证、新机具登记注册等业务。在办理补检补审的同时向农机手们发放安全宣传册,提醒农机手们在夏季农忙季节注意人身安全、机具安全及作业安全。

来源:扬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