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开展农药生产经营许可条件保持情况交叉互查
浏览人数: 2021-09-24

9月15-18日,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地开展农药生产经营许可条件保持情况交叉互查,强化农药生产经营监管,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确保不发生农药安全事件。

此次交叉互查,由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为组长,职能科室、执法局等相关人员组成,累计出动9个互查组,54人次,对互查县农药生产企业、限制使用农药经营单位、普通农药经营单位全类型覆盖,采取听汇报、看资料、现场检查、情况反馈的方式开展互查,重点检查农药生产企业、经营单位许可审批条件保持情况。对互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现场交办,由属地农业农村部门依法依规完成整改。

    通过交叉互查,相互学习借鉴、相互监督整改,取长补短、交流经验,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强化解决存在的农药生产经营许可条件隐患问题,切实保障全市农药生产经营安全。


图为盐都区农业农村局检查亭湖区农药经营单位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