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开展“好差评”工作
浏览人数: 2021-09-26

“服务好不好,请您来评价。”在姜堰区农机监理分中心,每一位业务办理员都有一块印着“好差评”二维码的宣传板。

为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姜堰区农机监理分中心积极与区行政审批中心对接,结合工作实际,逐步开展“好差评”工作。据了解,评价等级分为五级,包括:非常满意、 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等级。姜堰区农机监理分中心将适时查看评价结果,对评价较低的,核实情况,进一步落实有效措施,从而改进工作作风,规范优化服务,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好差评”机制的建立,不仅畅通了办事群众的反馈渠道,及时充分了解群众的感受和诉求,也使窗口工作人员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从而推动政务服务满意度的提高。

来源:泰州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