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调整入鲁动物指定通道和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
浏览人数: 2021-09-27

为加强畜禽调运监管,有效预防与控制动物疫病传入传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规定,决定自2021年10月1日起调整进入山东省的动物指定通道和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设置44条进入山东省、16条进入胶东半岛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动物指定通道。跨省通过道路运输动物的,必须经指定通道进入(经过)山东省,并附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以及国家规定的有关材料,到指定通道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报验,接受监督检查和信息登记。经检查合格的,签章放行;检查不合格的,依法进行处理。

二、运输动物未经指定通道进入(经过)山东省的,由属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农业农村主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三、运输动物指定通道如有调整,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按程序提出申请,山东省政府批准并向社会公布。

特此通告。

附表:指定通道名单.docx

信息来源: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