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药安全生产第六指导组赴南通市开展节前检查指导
浏览人数: 2021-09-30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7-28日,省农药安全生产第六指导组赴南通市海安市、如东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1家园区外企业、2家涉及危化品使用企业以及1家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门店,采取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指导。检查组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实验室等,现场查阅生产资质、安环手续、隐患排查整改等台账资料,督促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农药管理条例》、配套规章以及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930125421.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125427.jpg

来源:省农药总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