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迎国庆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浏览人数: 2021-09-30

为进一步强化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底线,确保国庆期间全市渔业生产安全,近期常熟渔业各级管理部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镇、村渔业管理人员,渔业服务组织相关人员,以党建引领促安全,建立先锋服务队,积极开展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一是对全市渔区、渔船进行安全检查,对查出的不安全因素、隐患及时整改,整改必须闭环;二是针对渔民需求,特别是海洋渔民反映的少数北斗船载终端设备开机后信号不畅现象,积极联系厂商做好协调,及时对问题设备进行维护或更换。三是党员组织生活安排到船头,与船员共商红线底线保安全,共话祖国盛事庆国庆。

今年检查期间发现常熟有3艘渔船职务船员配备不能满足渔船最底配员标准,执法人员均及时向单位负责人报告,经批准后立即发出停航通知,并进行立案,已整改闭环结案2起,1起处理中。针对北斗船载终端信号不畅现象,已更换维护12套终端天线设备,确保全市渔船通导设备全天候24小时100%处于动态应急监控中。

来源:常熟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