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
浏览人数: 2021-09-30

       9月28日上午,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图书馆17楼中庭会议室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理论学习,本次活动邀请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法学讲师、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宓,解读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张宓老师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促进法》的主要内容,并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集体土地制度改革、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农业知识产权保护、乡村金融与资本扶持等法律条款,通过一个个具体案例的生动讲解,使广大青年对《乡村振兴促进法》具体法条有了直观认识,对《乡村振兴促进法》的基本精神和制度要求有了深入学习,增强了局青年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识和能力,为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普法宣传奠定坚实基础。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世勇,局团委书记、机关青工委书记、局江海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栋,局青年代表30多人参加学习,经管站站长周晟主持学习活动。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