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植保站督查金湖县水稻穗期病虫害防控及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浏览人数: 2021-09-08

9月1日下午,省植保站副站长杨荣明带队督查金湖县水稻穗期病虫害防控及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登林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金湖县吕良、金北等镇(街道)和果蔬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区,深入田间查看了水稻穗期病虫害发生动态,详细询问具体防治措施,并听取了病虫防控与果蔬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全县水稻病虫防控与示范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荣明强调,当前水稻生产丰收在望,要落实好责任,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水稻后期病虫害防治工作,确保粮食生产安全。同时指出,绿色防控技术及示范区建设要与当前果蔬发展新形势相结合,要紧跟当前现代农业的发展要求,细化每项技术,真正为实现农药减量增效发挥积极作用,提升果品质量,生产绿色果品,增加农民收入。(金湖县植保植检站)

来源:金湖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