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大丰召开
浏览人数: 2021-09-0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号文件精神,落细落实年度农业农村重点任务分工,9月7日至8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盐城市大丰区召开。会议观摩了大丰区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以及农房改善等现场,联络员围绕“三农”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委农办杨天水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加强统筹协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制度和联络协调制度,定期交流情况,研讨重点工作,观摩乡村振兴工作现场,取得了较好效果。这次会议紧紧围绕9月2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坚持条块联动、合力攻坚,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推动目标任务、工作举措、政策保障落细落实。

下一步要做好乡村振兴进展调度,完善重点工作月报制度,按月计划和推进工作,及时报送进展情况,形成常态长效的推进机制;要抓好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共同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10月份组成13个督查组开展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要组织实施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考核细则,积极协调配合,确保考核质量;要谋划好明年工作,针对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乡村建设等方面,对照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及时梳理总结,切实摸清情况、找准问题,为谋划好明年工作的重点任务、重点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