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鉴定站顺利通过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浏览人数: 2022-10-27

10月21日-22日,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的资质认定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等,对省农机鉴定站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换证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听取了省农机鉴定站2016年复评审以来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质量体系文件,查验了现场环境、设施设备,审查了质量记录、检测报告和技术档案,通过见证试验、人员比对、设备比对、操作演示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评审组对省农机鉴定站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人员技术能力、设施环境和仪器设备满足所申请资质认定项目要求,基本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评审准则的要求。


 本次复评审时间紧、任务重,省农机鉴定站领导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全体技术人员齐心协力、加班加点,严格按照评审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下一步,省农机鉴定站将按照评审组要求,做好整改工作,保持质量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试验鉴定检验检测能力。

来源:省农机鉴定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