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骆马湖渔管办胡安通获评宿迁市“最美会计人”
浏览人数: 2022-11-21

11月16日,宿迁市财政局公布2022年度“宿迁最美会计人”评选活动结果,省骆马湖渔管办计划财务处胡安通同志荣获“宿迁最美会计人”称号。

胡安通同志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扎根于会计岗位,从怀揣青春梦想的财务新人,一步步成长为财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为骆马湖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会计力量。

工作中,胡安通认真学习财经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积极研究制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强化内控建设、规范财务管理,有力推动了单位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同时,他立足本职、坚持原则,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认真仔细审核每一项财务收支,保证了财务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他勤于钻研、善于总结,及时根据工作实际改进优化会计处理方法,多项合理性建议被采纳和推广应用,并多次受邀进行财务知识宣讲,受到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肯定;他心系群众、乐于奉献,主动为困难渔民子女上学、结对帮扶对象看病就医、共建渔村图书室建设献计献策、慷慨解囊,先后捐赠资金6000余元、图书100余册。

来源:省骆马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