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浏览人数: 2022-12-14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维护禁捕退捕秩序,提高渔业行政执法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等法律法规和《渔政局、中国渔政指挥中心关于对举报涉渔违法案件给予奖励的通告》《江苏省推进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建立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举报奖励制度的指导意见><江苏省渔政应急值守工作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洪泽湖渔业管理实际,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起草了《洪泽湖渔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规定(征求意见稿)》。根据《江苏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省政府令第158号)第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2022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通过电子邮件请发至:254825903@qq.com;

2.联系电话:0517-84989237;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江苏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淮安市淮阴区黄河东路11号),邮编:223300。请在信函上注明“洪泽湖渔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规定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洪泽湖渔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规定(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

                                                   2022年12月13日 

洪泽湖渔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




 

《洪泽湖渔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为进一步增加规范性文件制订的公开性和透明度,2022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就《洪泽湖渔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修改意见与建议。

 

江苏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

20221227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