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派出督导组调研指导江苏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人数: 2022-12-30

12月28-31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派出督导组,赴江苏开展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督导,督导组由农业农村科教司欧正副司长带队。

29日下午,督导组在南京召开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座谈会。省农业农村二级巡视员巫建华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江苏“六个加强”推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省民政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卫生健康委、医药保障局分别就各自领域推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介绍,督导组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欧正副司长传达了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同志在全国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督促江苏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职能定位、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有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期间,督导组分别赴南京市浦口区、溧阳市、徐州市铜山区实地调研指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