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徐州市>区县链接>铜山区>政策规定
​关于建立江苏省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苏农便〔 2022〕 20号

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流程,提升农机化转型升级服务能力,广泛汲取社会才智,充分利用和发挥专家智力资源,实行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经研究,决定建立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专家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专家是指为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工作提供政策制定咨询,为补贴机具分类分档、补贴额测算、自主投档形式审核提供支持,能够胜任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有严谨的科学精神和较强的咨询决策能力,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熟悉农机鉴定、推广和相关补贴政策,掌握本行业生产工艺、产品和应用技术规范及标准等。

(三)有5年以上农机化或相关工作实践经验,在相关学科和领域具有科学分析、深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四)身体健康,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参加专家库的相关工作和活动,并认真履行专家义务和职责。

二、推荐程序

(一)专家入库报名采取自愿和单位推荐方式。推荐单位需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二)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负责组织辖区内相关机构和单位对照专家条件推荐专家库成员,汇总后报送。原则上一个县(市、区)推荐一名。

(三)部、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直接推荐报送。

推荐名单经省厅审核后选用入库。

三、其他事项

入库专家需填写《江苏省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专家申请表》(见附件),提供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扫描件。2022228日前由所在单位汇总审核后(见附件)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jsnj2019@sina.com,标题为专家+单位名称(或姓名)。

联系人:黄延珺,联系电话:025-86263046

附件:1.江苏省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专家申请表

   2.推荐专家汇总表

附件.doc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2月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