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胜二级巡视员出庭应诉行政诉讼
浏览人数: 2022-02-18

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是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法定义务,是贯彻落实省委依法治省办、省高院、省司法厅《关于深入推进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有关问题的意见》的具体举措。

2022年2月16日,盱眙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原告瞿某某诉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省农业农村厅行政处罚及行政复议案件,省农业农村厅潘长胜二级巡视员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出庭应诉。本次庭审,省农业农村厅还组织了厅法规处、执法监督局、渔业执法监督中心、农机安全监理所、洪泽湖渔管办有关人员旁听了庭审。

在合议庭审判长的主持下,原被告及双方诉讼代理人对证据进行举证、质证,并重点围绕涉案水域是否属于公共水域、当事人对涉案非法捕捞行为是否存在主观故意、行政处罚是否适当等争议焦点展开辩论,各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庭审过程紧凑而有序。

来源:厅法规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