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一批拟撤销审定和撤销引种的主要农作物品种征求意见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2-02-23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依据《种子法》和《江苏省种子条例》等有关规定,拟对2012年及以前失去生产利用价值的主要农作物品种撤销审定(名单见附件1)和撤销引种(名单见附件2),如对拟撤销审定和撤销引种的品种有异议的,请将保留申请表(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后,于3月5日前连同电子版一并报省种子管理站品种管理科,逾期视为同意撤销审定和撤销引种。

联系人:赵可;联系方式:025-86263523;电子邮箱:zhaokenynct@163.com,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龙江小区月光广场8号江苏农林大厦15楼,邮编:210036。

附件:1.拟撤销审定江苏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名单

             2.拟撤销引种江苏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名单

             3.江苏省主要农作物品种保留审定申请表

  

                 江苏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2月22日


通知附件1-3.doc



关于《对一批拟撤销审定和撤销引种的主要农作物品种征求意见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为进一步加强农作物品种管理,省农业农村厅依据《种子法》和《江苏省种子条例》等有关规定,初步筛选出拟撤销审定品种和撤销品种目录,并形成了《关于对一批拟撤销审定和撤销引种的主要农作物品种征求意见的通知》,于2022年2月22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截止到2022年3月5日,共收到保留申请材料12份,其中水稻4个、玉米3个、大豆5个。下阶段,省农业农村厅将按照有关要求,结合征求到的申请材料,组织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相关专业委员初审讨论,确定初步撤销目录,最终提交至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核,明确撤销审定和撤销引种品种目录,并及时印发撤销审定和撤销引种品种公告。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3月18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