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南通市>区县链接>崇川区>补贴工作
江苏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第二批初选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农业农村部部署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推广工作方案的通知》等要求,2022年3月15日,我厅组织对申报江苏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的专用播种机新产品进行了第二批初选。经企业介绍、专家提问、初选讨论,并综合考虑我省以2行玉米带与4行大豆带复合种植模式为主,鼓励开展4行玉米带与4行大豆带等不同复合种植模式的试验示范等情况,拟初选10家企业的18个产品为江苏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第二批新产品(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3月16日至2022年3月20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发展处反映,电话:025-86263069,邮箱:jsnj2019@sina.com。

附件:江苏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第二批初选名单(公示).docx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发展处

2022年3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