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宿迁市>区县链接>泗阳县>政策规定
我省组织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第二批初选
发布日期: 2022-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农业农村部部署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推广工作方案的通知》等要求,3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发展处以视频会形式,组织召开了江苏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第二批初选会议。

会议介绍了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关于做好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补贴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10家提交申报资料的企业分别介绍了产品情况,有关专家对企业产品情况进行了提问。经初选讨论,综合考虑我省以2行玉米带与4行大豆带复合种植模式为主,鼓励开展4行玉米带与4行大豆带等不同复合种植模式的试验示范等情况,拟初选18个产品为江苏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第二批新产品,并在厅网站向社会公示。

我省两批已初选16个企业的27个产品为江苏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相关产品在按要求取得先进性、安全性、适用性验证材料后,可投档参与我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补贴试点。

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单位)、省农垦农机处、厅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配套农机装备保障工作专班成员以及承担复合种植任务的10个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处有关同志和专家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